歌尽桃枝

大家好我是歌枝。墙头杂乱,狗血爱好者,万年HE亲妈!
长篇请用tag搜索,短篇和图善用归档!
我收不到At所以请评论或者私信跟我说下~

【喻黄abo】鲜肉时代02

*大家是不是都忘了这个坑了|||||||||

*反正就是,我爬回来了,嗯……


02


“夜雨,你最近是惹到经理了吗?怎么他都不让你出台了。”


面对omega工友的询问,黄少天只能抱以讪笑。


“我也不知道啊!我做了什么吗?把伟哥换成抑制剂让经理在女朋友面前出丑了算不算?别担心,我养得活自己不会没饭吃的……”


虽然打着哈哈把对方糊弄过去了,但这番说辞,黄少天连自己都不相信。


——他已经半个月没有出台了。


发情期在一个星期前就过去,经理却仍扣着他,死活不让他动。服务生最基本的进账就是客人的小费,虽然喻文州上次给他的钱足够他吃穿,但每天无所事事仍然让黄少天坐如针毡。


最糟糕的可能是,他的身份已经暴露,或是引起了经理的怀疑。黄少天不愿意如此作想,他可以确定自己的表现无懈可击,却仍不得不做好最坏的打算。


“夜雨!夜雨!外面有客人点你!”


“噢?!”


黄少天精神一振。


他急忙把自己打理了一番,尽力掩饰住急切和兴奋,往指定的包厢走去。


站在门口,正要伸手打开包厢门,他忽然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。黄少天心中猛地一跳,伸出的手缩了回去——然而这时候离开已经来不及了。


房门吱呀一声打开。


喻文州端着酒杯坐在沙发上,饶有兴致地看着他。


“傻站着做什么?进来吧。”


黄少天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进去。


这个包厢的布置和上次又不一样,柔和的灯光打在鹅黄色的沙发上,显得温馨而居家。喻文州穿得很休闲,简单的圆领长袖T恤和休闲裤让他像一个普通的白净大学生,但是眼尖的黄少天并没有错过他鞋后跟露出的名牌标志。


“别站着了,坐吧。”喻文州拍拍自己身边的沙发,“我不喜欢那一套,放松点。把我当朋友就行。”


“……”黄少天还有点转不过弯儿来,他局促地绕过茶几才窜到喻文州身边,小心翼翼地道,“您这是要玩角色扮演?”


蓝雨的客人,和普通人不一样。他们玩omega有许多的花样,只要出得起钱,捆绑、口球、鞭子、角色扮演……随便怎么玩。个别alpha客人把陪酒生玩残了的也不是没有,黄少天知道曾经有个新进门的omega跟几个发情期的alpha陪了一个晚上,抬出来的时候整个都不成人样,送到医院不久就断了气。


这件事距他们并不遥远,黄少天听到的时候便在心中打响了十二万分警钟。别看那些客人们个个道貌岸然地在电视上新闻里摆出慈善面孔,在这见不得光的暗处便会肆无忌惮地露出可怖的獠牙。


显然,喻文州就被他划分到了这个范围里——至少,喻氏财团的公子绝对不会像他表面上看起来那般温良无害。


“你想多了。”


喻文州却轻轻笑了起来。他闲适地端起那只酒杯——杯中的液体摇晃着反射出莹润的光芒。


“我要是想要玩那个,就不找你了。”


空气中传来善意的信息素——喻文州没有用alpha的本能来强迫他。黄少天深信如果他像上一次那般释放出强大的威压,自己的任何拒绝举动都如蝼蚁的挣扎一般渺小而无能为力。


清水煮青蛙一样的温和信息素对黄少天产生了奇妙的抚慰效果。服务生不知不觉地放松绷紧的神经,不自主松懈了防备。他踌躇了一下,好奇地开口,“喻先生……”


“叫我文州就行。”对方打断他。


“文州。”黄少天从善如流。


并非所有的客人都喜欢高高在上的感觉,他曾经碰到过一个满脸肥肉的任务目标,堆着烂笑搂着他的腰说他像自己早夭的弟弟——这不妨碍黄少天无邪地喊着他“哥哥”一边用手枪顶住他的后脑勺。当然喻文州并不在这个范围内,但黄少天只是愣了一下便轻易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

“嗯。”喻文州笑着应了一声,“我喜欢你叫我的名字,很好听。”


那是当然。黄少天心想,omega对于alpha有着近乎本能的吸引力。不要说声音,哪怕是脚趾甲里扣下来的泥,那些精虫上脑的男人们也能当成马卡龙吃下去。


喻文州虽然看上去还没到这个程度,但黄少天敏锐地察觉到这个人对自己抱有好感,并且是——那方面的好感。


这让他有些小小的惊奇。


在夜总会工作的男男女女,梦寐以求的就是碰见一个对自己一见倾心的金主,将自己带出苦海从此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。但很可惜,这情况基本上不太容易发生。


一是因为,能在蓝雨寻欢作乐的客人,无一不是万花丛中过的情场老手,再美的皮囊都司空见惯;二则是,风月场上的人很难有让这些老油条动心的资本,甚至根本不具备像正常人一样结婚生子的资格。


许多omega由于过于频繁的交合,不少都罹患疾病,终生不能生育的也不在少数。


因此,对于某些幻想系八点档ABO小说里的情节,黄少天向来是嗤之以鼻的——虽然他绝对想不到,这桥段有一天竟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
换到20年前来说,就等于你是个警察,随便抓了辆违规车辆,然后发现开车的人是王思聪,他不仅没追究你还深情款款地挽着你的手说要娶你回家。


……这是闹哪样呢?


如果黄少天真的是个陪酒生,他现在可能被这天降好运砸的欣喜若狂,屁颠颠地就贴上去了——但很可惜,他还没有忘记这次任务的目的。


他不着痕迹地错开喻文州的目光,低头给半空的杯子满上轩尼诗的白兰地。酒液将他的脸映得猩红,在黑暗里泛着晦暗不明的光。


喻文州一直注视着他的动作,眼神意味深长地闪动着。


++


连着一个星期,喻文州跟没事似的天天晚上往蓝雨跑。平胸而论,他无疑是夜总会老板最喜欢的那类客人,出手阔绰,一晚直顶其他客人五晚的费用。黄少天也没法,他不能直接去找经理说,你别再把我扔给喻文州了。有钱不挣,不是傻子么?再讲,喻文州有钱,他就是爷。一个小小的陪酒生,哪来的资格挑三拣四。


他们谈天说地议古论今,从人生谈到理想,从历史谈到政治……黄少天的见识谈吐无疑是不凡的,虽说要折服得喻文州五体投地还夸张了点,但赢得他的赞许绝对不在话下。


于是,当再一次收到组织的联络信息的时候,黄少天真的很想回复一句:截止目前为止,一切进展顺利。


……如果这个任务目标是喻文州的话。


他那个气啊!


节奏已经完全被打乱了。经理似乎把他当成了喻文州的专属陪酒生,不再给他派遣任何别的工作。不说任务目标还没过来,就是来了,他难道还能把喻文州晾在包厢里,厚着脸皮去抢自己同僚的生意吗?


“文州,我说你也是的,你都不用工作吗为什么天天往这儿跑。你爹就放任你进出这种地方?要是我儿子的话我铁定打断他的腿……”


一个星期过去了,黄少天的谈吐也轻松了很多。虽然他仍没有透露丁点身份,喻文州也未曾显露过恶意和压迫——这让他成为一个极好的聊天对象。


比如这时候,这个年轻的钻石单身汉也只是老神在在地笑笑,“他不管我,他自己也常往这儿跑。”


黄少天吓了一跳,“喻总也会来这种地方?!”


他意识到自己的失言,惊疑不定地瞪着喻文州。后者却好心情地咯咯笑了,“他以前是这里的常客。当然,和我母亲结婚以后就没再来过了。”


喻文州说得自然,闻者却听得却心中暗惊,这消息是多少小报记者打探不到的八卦。喻氏财团的发家一直是个谜,在上世纪末蔓延全国的经济萧条中脱颖而出,直到现在喻总裁成为名符其实的企业家,整个过程一直笼罩着神秘的云雾。


这样的消息他竟然无关紧要的告诉自己,黄少天不禁盘算着要是卖给小报记者还能挣多少外快。


“不过,最好不要告诉那些狗仔队。会很麻烦。”喻文州好像一眼就看穿了他在想些什么,警告道。


“好呀,封口费拿来。”黄少天摆出一副笑嘻嘻的无赖嘴脸,“要是比娱乐杂志给得低我可不作数啊。”他竟然在开国民老公的玩笑,想想都觉得不可置信。


喻文州扶着额头叹了口气,忽然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。


“封口费的话……”


仿佛是瞬息之间,黄少天内心的警钟忽然疯狂地长鸣起来。alpha的气息瞬间如同打开了的盖子一样,肆无忌惮地飘逸四散。喻文州和他又坐的近,就好像劈头盖脸泼过来的水,在他反应过来前就浇了个透心凉。


“……!!”


不好。


黄少天对自己的身体自然很清楚。上次那件事以后,他每次出来工作都会带上大量的抑制剂,就是为了防止那情况再次出现。


喻文州显然也没想就此把他一举拿下,因此他还可以勉强抵挡。


“封口费的话,这个怎么样?”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着他,“这样,你就不用担心被人标记……现在的这份工作,不适合你。”他暧昧的凑近黄少天的耳边,意有所指道,“……太危险了。”


“……少天。”


黄少天的瞳孔猛地一缩。


这家伙……果然全都知道!


……他会不会已经……


没有犹豫,他挣开对方的手臂。还没来得及从衣服里摸出防身的手枪,顿时,那股不温不火的存在感瞬间加大了数十倍。黄少天只觉得一股巨大的力量牢牢的钳制住了他,使他如坠寒冰,动弹不得。


“听我说完。”


喻文州的声音还是淡淡的,他拔出omega杀手卡在腰带上的枪,随手扔到地上。随即有些好笑地低头注视着对方,一边摸了摸下巴。


“我知道你的名字,但查不出你的组织……”他若有所思地说,“以喻氏财团的情报网络都伸不到,你的背景一定非常复杂。”


黄少天抿唇不言。


“所以呢,你现在有两个选择。”他说,“一,继续呆在这里,顶着你那个已经引起越来越多人怀疑的beta身份,等待你的目标带着一群alpha保镖上门;二呢……”


“和你结合,是吗?”黄少天有些尖刻地说。


看到喻文州满意的表情,omega不禁有些窝火。


“你是什么时候看出来的?”他选择了避开这个话题。


“第一天。”alpha说,“你差点就对着那些人发情了,如果我没有把你拦下来的话。”


“……哼。”黄少天当然还是要嘴硬的,“他们都已经晕头转向了,不会分辨那味道是不是我身上的。”


“然后让他们稀里糊涂地对你动手动脚,完事了再让你杀了他们?”喻文州好笑地摇头,“那些人可是我的客户。就算蠢了点……”他忽然倾身向前,扣住了黄少天的下巴。


“唔……!”


黄少天的瞳孔睁大了。对方的双唇冰凉而柔软,贴在自己的嘴唇上发出一种好闻的薄荷味道。


“不……”


挣扎着甩开他,黄少天低低地喘息着。alpha的信息素把他的大脑搅得一片混沌,但他还是凭借仅剩的理智艰难地阻止了喻文州的入侵。


“——也不能让你在我的地盘上随便动手动脚啊。”


你的地盘?


黄少天这才知道,为什么经理对喻文州诚惶诚恐毕恭毕敬,跟狗见了主人似的。所谓的他爹常来这里玩,八成也是托辞。


恐怕这家蓝雨,根本就是喻氏财团的产业。


自己就好比那只在如来佛掌心里翻天覆地而不自知的猴子。


——怪不得他出手那么阔绰,敢情这钱都是进了自家的腰包啊!!


黄少天在内心呐喊。他忽然不挣扎了,因为知道自己绝对无法碰到喻文州一根毫毛,更别提手枪还在人家手上。这次任务是彻底失败,弄不好还要把命也搭进去。


看着喻文州老神在在云淡风轻的模样,他恨恨地想。


他不会让这个人如愿。在这家伙标记他前,他会率先了结自己的性命。


可是,这个喻大公子好像天生就是生来克黄少天的——他再一次打破了他的预料。


皮鞋轻轻撞击地板,alpha松开了omega的领子,眼睛里忽然跃动起了奇异的光彩。


“我改主意了。”他忽然说。


黄少天惊异地抬头看他。


“我不打算标记你了。你可以继续留在这里工作,我会叫大春让你正常上班。”


“你还是可以接客,当然也可以不接……全凭你的意愿。当然,我每个礼拜会来一次,你最好不要装病缺席。”


“唯一的条件,就是任务完成前,不能离开这里。”


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眼睛让身陷囹圄的杀手感到对未知的恐惧。


“你为什么放过我?”omega哑着嗓子道,“你明明可以现在就标记我,然后把我抢回去。你知道我不能反抗。”


他的神智变得模糊,似乎是和alpha激素的对峙损坏了他绷得紧紧的弦。支撑不住倒在地上的时候,他隐约听到了喻文州渺远飘忽的声音。


——“因为我中意你。”



TBC

*最后一句话请用粤语念(开玩笑的

评论(72)
热度(4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歌尽桃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