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尽桃枝

大家好我是歌枝。墙头杂乱,狗血爱好者,万年HE亲妈!
长篇请用tag搜索,短篇和图善用归档!
我收不到At所以请评论或者私信跟我说下~

小号至今为止的产出整理

 @歌枝枝放飞自我  ←这个号

*主要是守望先锋(岛田兄弟),坂本(三角),网近(顾韩/双鬼),魔道祖师(忘羡/澄羡),火影(三件套),JOJO(承花),全职(贵乱),人渣反派(贵乱),青春x机关枪(贵乱),刀剑(贵乱)

*大部分含强制爱等放飞内容,请仔细阅读警告后观看!

主博截止15年年初的合集

 在下坂本有何贵干

图:谍战paro条漫

文:

(深坂隼)鹰的悲鸣   

(坂隼)银河帝国之鹰 (1

MAD:

(坂隼/坂久)红玫瑰与白玫瑰

守望先锋

 图:

学园paro岛田兄弟  半藏灭族之夜  OW和火影的相性

魔道祖师

文:(澄羡)入梦  云梦闲情1 云梦闲情2  云梦闲情3 云梦闲情4

图:魏无羡的理想和现实 忘羡条漫  粘着系蓝忘机13年纠缠不休(MAD)

网游之近战法师

图:

顾剑韩3P车 情人节双鬼 逆天三巨头 吸血鬼公子 双鬼相杀 漫画版吐槽 卡牌顾韩 公子的H表情练习

文:

(顾韩)《囚徒》1  2(断更中) 

(烟酒)《天苍山往事

(顾韩)《坠下云端》(3.5) (6)(本篇:1 2-3 4 5 7 8 9 10-11 12

(顾韩)《醉解千愁》   

(顾韩)《花间一醉

(全职+网近)穿越全职高手之我是韩家公子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(7) (8)  (9) 番外(连载中)

人渣反派

【洛沈柳】未亡人之歌

独闯天涯

文:(风流)怒流(坑)

图:脑洞涂鸦合集

全职高手

图:叶黄 喻王 江周江

JOJO

图:仗露+花京院  承花/仗露/@@@   护卫组   幼稚园承花  生存院条漫

文:会魔法的罗密欧先生1 …(中间省略)… 22(断更中)

火影

(柱斑)无需言语的约定(手书)

(鼬佐)OW和火影的兼容性

青春x机关枪

(绿松雪)斯德哥尔摩症候群1  斯德哥尔摩症候群2 斯德哥尔摩症候群3 斯德哥尔摩症候群4

刀剑乱舞

 走这里

评论(9)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歌尽桃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