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尽桃枝

大家好我是歌枝。墙头杂乱,狗血爱好者,万年HE亲妈!
长篇请用tag搜索,短篇和图善用归档!
我收不到At所以请评论或者私信跟我说下~

点梗

6000fo了……谢谢大家……

正好之前5000fo的时候忘开点梗了,现在一起开

最近在搞底特律嘛,相关的就行,甜虐车不限。cp也不限。我也想搞搞小马哥啊Simon之类的…康相关逆拆啊水仙啊都可以(?)生冷不忌的惹

  1. bg不搞

  2. 不要让我填坑(会填的,not now

  3. 最好点些我擅长的

老样子,用时间种子从评论里roll随机数

评论(29)
热度(38)
©歌尽桃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