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尽桃枝

大家好我是歌枝。墙头杂乱,狗血爱好者,万年HE亲妈!
长篇请用tag搜索,短篇和图善用归档!
我收不到At所以请评论或者私信跟我说下~

【底特律/警探组ABO】蓝蝴蝶与伏特加(一)

*架空AU,ABO,人类=A,仿生人=O,生育机器没人权这样

*一句话简介:直A癌汉克 x O权楷模康纳 鸡飞狗跳的爱情故事

*爽雷沙雕文,轻松搞笑向

*豪门恩怨,现代架空,欢喜冤家,天之骄子


假的ABO,肉占比并不多

原本想着,我终于可以摆脱日电脑的窘境了

然后写成了O权运动

想打自己一百个巴掌


第一章



作为塞博莱夫家族的幺子,康纳·塞博莱夫的人生一度是顺风顺水、无往不利的。富裕的家境,良好的教育,再加上聪明的头脑,以及讨喜的相貌,他被他的Alpha父亲——卡姆斯基·塞博莱夫,塞博莱夫财团的掌门人——视作掌上明珠,打小就放在心尖上宠爱。人人都相信他能够成为一个强大的Alpha,他将会迎娶一位温柔贤淑的Omega,在某个行业做出一番事业,然后生下一双漂亮伶俐的儿女,在历史上留下或平平无奇、或波澜壮阔的名字。这将会是他的一生的轨迹,成功而又平凡——就连康纳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

这样的想法终结在他13岁性别觉醒的时候。


他至今还记得那是一个盛夏的早晨,阳光透过翠绿的树叶照进他的房间。前来叫他起床的保姆失手把衣盆掉在了地上,发出“哐啷”的一声巨响。十三岁的小康纳从床上坐了起来,揉了揉眼睛,迷茫地看着家里的alpha仆人、保镖们直勾勾地瞪着眼,仿佛着了魔似的朝他一步步走来。


Beta保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——这引来了他的父亲。之后的十年之间,阿曼妲一直在念叨,那天他一定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——幸好卡姆斯基正好在家,并且制止了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,否则康纳的人生轨迹一定会被彻底的改变。


尽管现在它离人们当初的设想也已经偏离许多了。


——康纳是一个Omega。


在以出产精英著称、掌握世界经济命脉的塞博莱夫家族之中,他是有史以来第一个Omega。他的父亲是Alpha,他的大哥也是Alpha,就连他那娘们唧唧的二哥也只是Beta。他,康纳,身为一个从小被认定是最优秀基因的塞博莱夫家族的男人,竟然分化成了Omega。


这简直是难以想象的事。


在这个社会,Omega没有半点人权可言。他们不被允许独自外出,不被允许拥有自己的银行账户,二十二岁之前必须嫁给一位Alpha或者Beta,不然则会被投入监狱。与其说他们是人,不如说只是金丝雀或者生育机器。


好在康纳的家族为他提供了天然的荫庇和保护,使他免去了沦为玩物的命运。然而,Omega的身份仍然让他在这社会上举步维艰。生活,学习,工作……几乎能想得到的歧视和阻挠他都经历过。尽管如此,心志坚强的他仍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。他以最后一名的成绩考进了位于底特律的警校,并且以最后一名的成绩从警校毕业。在无数的质疑声中,他选择了前往底特律警局,成为一名警探。


是的,他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警察。就算Omega的身份让他多走了一些弯路,他仍然顽强地克服了十年来层层叠叠的困难,成为了底特律——可能也是全美国——的第一个Omega探员。


正因如此,他对即将到来的事情早就有了心理准备。




++




在康纳走进警局的一瞬间,他感到空气仿佛瞬间凝固了。他停顿了半秒钟,随后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若无其事地继续走进去。


他能感到整个办公室的人视线都热辣辣地聚集在他身上,如果视线能够实体化,他现在一定已经变成了筛子。


十七个……不,十八个Alpha。他在心中数了数,十八种味道各异的信息素。尽管已经服用了抑制剂,但他对Alpha信息素的敏感程度半点没有降低。林林总总的信息素气味争先恐后地朝他的鼻腔里钻来,光是他能分辨出的味道就已经不下十来种。


他就好像被扔进了一个坩埚,里面正用沸水煮着十七八种辛辣的食材。饶是康纳经验丰富,也不禁微微感叹了一下:这么多聚集在一起的强大Alpha,可能也只有在警局这个精英荟萃的地方才能遇到了。


“久仰大名,康纳·塞博莱夫。”


这时候,他背后传来脚步声。康纳回过头,他看到一个中年人带着不怀好意的假笑朝他走来。很显然的,他不光是一个Alpha,还是Alpha里实力很强的那种。


“您好。”年轻的Omega不卑不亢地说,他不着痕迹地后退一步,躲开对方的企图勾上他肩膀的手。


“您认识我?”


“我当然认识,塞博莱夫家的小公主。”Alpha警察并没有对康纳的抗拒表现出生气,他似笑非笑地看着Omega绷紧了身子,那个眼神里——康纳非常熟悉——是嘲弄和不屑。


大多数人对待Omega都是这样的态度,尤其是这些站在社会顶端、自诩“精英”的Alpha们。


而在他们遇到一个素不相识的Omega的时候,这些Alpha最爱做的事情就是——


开始了。康纳不动声色地想。


空气里蓝芝士的刺鼻味道骤然变浓,这个人——康纳注意到他胸前的牌子上写着“盖文·里德”——自己将来的同事之一。这位里德警官显然不好相处,他抱着双臂,明明脸上带着微笑,可身上释放出的那股Alpha信息素却毫不留情地朝着Omega扑过去,张牙舞爪的,几乎要将他吞没。


征服欲,每个Alpha与生俱来的本能,在遇到无主的Omega时,这份本能更是会肆无忌惮地发泄出来。


他知道盖文在想什么——如果继续这样下去,要不了多久,他就会在办公室里对着一屋子Alpha当众发情,然后“美国第一个Omega探员”就只能在他的上班第一天打道回家了。这是他想看到的,也是这群自以为是的Alpha们所喜闻乐见的。卑贱的Omega怎么能跟他们高贵的Alpha精英一起同台工作呢?


康纳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。就在这时候,一个拳头突然从他的身旁窜出来,“哐”的一声,直直打中了盖文的脸。后者被打得一个趔趄,“咚”的撞到了旁边的盆栽上。他捂着脸,又惊又怒地抬头看向那个比他大了足足一圈的身影。


“盖文,这就是你最大的爱好了,不是么?性骚扰你遇到的每一个性别为Omega的生物?”来人低沉的声音里带着嘲笑,他一步步走过来,而盖文刚才嚣张的气焰已经消弭无踪。


“汉克!”他气急败坏地喊道,“该死的,你不要多管闲事!”


“也对,毕竟你也只有靠强迫别人才能传递你那卑劣的基因了。”来人发出直达单身汉心灵的暴击,“你为什么不干脆去配种呢?”


“你……”盖文气得说不出话。就在二人剑拔弩张、火药味越来越浓的时候,一声呵斥从办公室里面传来,“够了!”


三人一起转向声音来源,只见一个黑人Alpha满面怒容地大步朝他们走来。“盖文,回你的位子上去。还有你,汉克!你就不会少给我惹些麻烦!”他低声咆哮道,“争风吃醋?嗯?真是个好标题,底特律日报那群碎嘴的beta记者会喜欢它的——”


被称为汉克的男人只是不置可否地挥了挥手。现在是上午十点,本来应该是精神抖擞的时候,可汉克却蓬头垢面、吊儿郎当的,简直看了就叫人打不起精神。


他的身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奇怪味道。康纳想,这应该是警局里为数不多的beta之一了。


然后Alpha——杰弗瑞·福勒局长——转向了他。


“小塞博莱夫先生,你父亲已经关照过我了。”他对康纳说,“我知道你的特殊性,但是既然来了警察局,你就得学着适应这里的环境,少惹一些麻烦。我不会每次都恰好地过来处理因为你而产生的纷争。”他似乎是有些厌烦地皱了皱眉。


“对不起,警长,我以后会注意的。”康纳恰到好处地低下头,带着歉意说。


警长叹了口气,语气变得委婉了一些。他指向角落里的一张空位,“你的座位在那里,我已经尽量把Beta安排在你旁边了,但是有些不可避免的——汉克!”他对刚才那个男人吼道,“你要去哪里?这是你的搭档!”


那个人走到一半,闻言似乎咒骂了一句什么——反正不会是什么好话。尽管福勒局长气得火冒三丈,他看上去却毫不在意,甚至分神拨了拨他那乱成一团的长发。康纳注视着他,一个游手好闲、不修边幅的Beta中年人的形象在自己心中已然渐渐成型。


然而,当他和那双无精打采的、海蓝色的眼睛四目相接的时候,Omega的呼吸却微微一窒——


——他闻到了极淡的伏特加的味道。


这是个Alpha。



++



他的搭档显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,康纳只用了五分钟就判断出了这一点。


在他不厌其烦地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话题,包括狗、篮球、重金属音乐、以及对刚才他救了自己的感谢之后,汉克终于忍无可忍地对他吼道:


“闭嘴,Omega!让我一个人睡午觉!”


康纳辩解道,“可是现在才上午十一点。还有,我不叫Omega,我的名字是……”


汉克说,“我就爱在十一点睡午觉,关你屁事!没事做就滚去喝你的抑制剂,省得又惹了麻烦让我来给你擦屁股!”他说完就不再理睬康纳,独自趴在桌上打瞌睡。


康纳只好不说话了,他没有多费唇舌解释喝抑制剂跟被盖文性骚扰并没有直接关系,并且有些怀疑刚才闻到的伏特加味道只是自己的错觉。


“好吧,安德森副警长。”Omega真诚地说,“如果你需要我的话,我随时在这里。非常谢谢你刚才帮助了我……”


回答他的是汉克赶蚊子一般的挥手。


康纳只好摇了摇头。正在他犹豫是去熟悉熟悉警局环境还是查看一下积累的卷宗的时候,办公室的门又打开了。


一个穿着白色外套的高个子男人不紧不慢地走了进来。他没有说一个字,但随着他的步伐接近,原本嘈杂的办公室顿时变得一片安静。众人惊疑地抬起脸,除了对信息素非常迟钝的Beta之外,就连打算睡觉的汉克也诧异地抬起头。


是的——那是一个比刚才的盖文强大不知道多少倍的Alpha。


他的目光在办公室里逡巡了一会儿,最后落在角落里的康纳身上。他对后者露出一个微笑。


看到这个堪称完美而充满魅力的微笑,Omega被同事性骚扰也能处变不惊的脸庞却是瞬间变得苍白。


“这是谁,你认识?”汉克皱着眉头,小声问——他闻到空气中弥漫起一股奇异的甜香,淡淡的,有点像鸢尾的味道。


康纳没有回答,他皱着眉头看着那个白衣男人朝自己走来,冷汗不动声色地从他的额头上流下。


“康纳。”白衣男人——塞博莱夫家的长子、满分从警校毕业的Alpha、同时也是FBI历史上最年轻的探长,双手插兜站在办公桌前,微笑着和他脸色苍白的小弟弟打招呼,“好久不见了。”




++




底特律警局的所有人都知道,汉克·安德森讨厌Omega。


不是像其他人那样嘴上说着讨厌、身体还是很诚实地被信息素控制,他,汉克·安德森,是货真价实地对Omega这种柔柔弱弱、叽叽歪歪、如同弱柳扶风,一吹就病、一碰就倒的生物厌烦到了骨子里。


他的前任搭档在一起事故中殉职了。而当杰弗瑞·福勒告诉他,他的新搭档不仅是一位Omega、还是塞博莱夫财团的千金的时候,这位年逾四十的Alpha差点没跳起来。


“为什么不把他派给其他人?他们应该会很乐意有个漂亮的小Omega天天凑在眼前吧?”汉克抓着福勒的领子吼道,“为什么要给我?你明知道我闻到Omega的味道就想呕吐!”


警长睿智地说,“所以你是唯一可以跟他搭档的人选呀,汉克。”


在汉克爆发之前,他拍了拍被包办婚姻……啊不,包办搭档的Alpha的肩以示安慰,“关照他点,他爹还好说,他哥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。”


显然这话没有起到半点安慰的作用。提到他哥,汉克的脸更黑了。






——康纳的哥哥,自然就是眼前这位白衣的Alpha了。


塞博莱夫财团的总裁卡姆斯基·塞博莱夫育有三个儿子。没人知道他们的母亲是谁,但三个儿子的基因都非常不错。


长子名叫阿泰尔·塞博莱夫,是一名不亚于他父亲的强大Alpha。因为他在警校模拟枪战的时候杀了900个歹徒,破了警校100年来的记录——这是明面上的说法,也有说是因为他曾经在一个派对上让900个Omega同时发情——所以他的外号叫做“900”。


次子叫做艾吉奥·塞博莱夫,是一名Beta,他的脑子非常好使,与之相对的则是体能的匮乏。他的外号叫做“60”,来自于他体测只得了60分,勉强及格的垫底水平。


第三个儿子就是这位康纳了。据说他们仨的名字是卡姆斯基年轻时沉迷种土豆的时候取的,其本人对此非常满意。


900号称底特律、甚至整个密歇根州最强大的Alpha。汉克一直只对这位神出鬼没的探长有所耳闻,从他的下属佩金斯口中听到他的事迹。如今,他终于亲眼见到了这个传奇的Alpha。


“你好,安德森副警长。”900跟弟弟寒暄过后,便转向了他。汉克本来就在偷偷注意这对兄弟,现在骤然被吓了一跳,说,“塞博莱夫探长。”


“你和他们一样,叫我900就行。”白衣alpha笑了笑,他看上去倒是意外的没什么架子。汉克心中对他的好感略微提升,却听他接着说,“刚才的事我听福勒警长说了,谢谢你帮我弟弟解决麻烦。”


原来是替弟弟铺路来了。汉克脸骤然一沉,说,“你让你弟弟管好他的信息素,下次再有这种事,我可不会再帮忙。”


虽然嘴上这么说,他其实很清楚,刚才的事故并不是康纳的错,如果有下次,他肯定还是会挺身而出的。900好像看出了他的心思,噗嗤一声笑了。


“有什么好笑的?”汉克感到被冒犯了。900慢悠悠地说,“不,我只是在想……多亏了你,不然他就要倒霉了。”


汉克看向一旁睁着双眼一脸懵懂的康纳,却听900接着说,“不,我不是说他。”


Alpha灰色的双眼中浮现出幽深的笑意。


“我是说,多亏了你插手,不然里德探员现在就要倒霉了。”


他这话说得太过意味深长,康纳的脸一僵,表情变得愈发茫然无辜。汉克莫名其妙地扫了他一眼,随后对900冷笑着说,“行了,知道你势力大,你塞博莱夫少爷要替弟弟出头,我们当然拦不住。”


900好像听见什么笑话一样大声笑了起来,“你误会了,副警长,他怎么会需要我替他出头呢?他自己……”他好像还想接着说什么,却听康纳大喊了一声,“哥!”


两个人同时望向他,只见康纳痛苦地捂着肚子,额头滴下涔涔的汗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汉克吃惊地说,却听那个Omega断断续续地回答道,“安德森……副警长,我……不太……舒服。你能帮我……拿一盒……镇痛药吗?”


汉克看他的样子实在难受,心中暗惊,道,“好吧,我替你去拿,你先休息一会儿。”然后毫不客气地对900说,“塞博莱夫探长,我的搭档很不舒服,我想你不适合再待在这里了,以后最好也少来为妙。”


他想,900身为最强大的Alpha,尽管没有像盖文一样故意释放信息素,但光是他的存在就能让Omega感到身体不适了。


Omega果然是这么孱弱的生物。


900没有多说什么。他挂着他那讨人厌的笑容,最后意味深长地看了康纳一眼,什么都没说就走了。



TBC



*三兄弟名字瞎jb取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(?)


评论(102)
热度(1391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歌尽桃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