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尽桃枝

大家好我是歌枝。墙头杂乱,狗血爱好者,万年HE亲妈!
长篇请用tag搜索,短篇和图善用归档!
我收不到At所以请评论或者私信跟我说下~

勿忘初心

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塞塞的,难受得要死。

可能有些姑娘已经知道了,有些姑娘还不知道。不知道的就略过这篇吧,不想把负能量传开……

我只是觉得好心塞,作为一根喻粉+喻黄粉,哦,好嘛,什么难听的话都出来了,炮轰粉群,浑水摸鱼,鼓励人肉,神经病疯魔粉,什么帽子都往头上扣。我心里简直,堵得什么都不想说。不,有好多话想说,但是一句都说不出来。

真的好难受,好难受。

难受得让我忍不住质疑自己,倾尽全部心血的本命cp被人肆意的黑却什么都不能做,产出再多又有什么用?有什么用?

我真的绝望到几乎抱着要退圈的念头了。然后看到这么一段话。

【最后,记住你喜欢这个角色和CP是因为什么,把美好的东西留下来,看看原作看看文,想一想那个世界的他们现在正在做什么,剩下的何必理会。】

看到这一句的时候眼泪瞬间就下来了。真的就下来了。

是啊。何必在意对面说什么,别人骂的再难听,只要自己别忘记初心,就好。当初喜欢上全职,喜欢上喻黄,喜欢的正是蝴蝶蓝笔下塑造的这两个角色,抛去一切浮华喧嚣,我爱的只是这两个人,这一对cp,蝴蝶蓝妙笔开花,塑造的他们之间牢不可破的深厚羁绊。对cp的爱,不会因为同人圈的事受到影响。只要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,圈子就永远都拆不散。外人无论做什么,都影响不到圈子的存续。

刚才看到这个活动,有感而发,就想真情实感一下。只愿所有的姑娘,在现在一片混乱、被各种粉粉黑黑蒙蔽了双眼的同人圈里,仍能保持对cp的爱。只要有爱在,他们就在。我们就在。

谢谢大家一起爱着全职,爱着喻黄,只要想到还有大家一起萌着这部作品和cp,我就感到心里暖洋洋的,什么黑都无所谓了。真的好开心啊能和你们一起萌这部作品QwQ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属于全职的夏天,谢谢大家!真的、真的谢谢大家!能爱上喻黄真的是太好了!能爱上全职,真的是太好了!

 

评论(19)
热度(39)
©歌尽桃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