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尽桃枝

大家好我是歌枝。墙头杂乱,狗血爱好者,万年HE亲妈!
长篇请用tag搜索,短篇和图善用归档!
我收不到At所以请评论或者私信跟我说下~

网近的涂鸦 都丢上来

分别是公子去水深的牢里探监 / 顾飞打公子的脸(“想扁你很久啦。”) / 水、剑、韩三人日常(夹在当中无奈的剑鬼)

最后一张无节操肉兔我丢在子博了……能接受顾剑韩3p的gn点这里

一直坚持不懈the one公子但是一旦有危险又会挺身而出保护公子的水深不是很萌么!因为两边都是自己的朋友,只能弱弱的“你们别吵啦”的无奈的剑鬼老大(虽然只是水深单方面在吵,公子偶尔回个嘴,然后水深气炸…)

其实我网近到现在……还是杂食,没站定cp呢,有没有姑娘给我卖点安利……(x)有群的……带带我嘛,我好寂寞……(洒烟灰

评论(13)
热度(72)
©歌尽桃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