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尽桃枝

大家好我是歌枝。墙头杂乱,狗血爱好者,万年HE亲妈!
长篇请用tag搜索,短篇和图善用归档!
我收不到At所以请评论或者私信跟我说下~

说一下

之前因为 lofter账号被三次元的男同学摸到了 

一起摸出了不老歌和微博  

并且被当面朗诵了自己写的【——】

………

因此 不得不删除尺度过大的文 停止活动

加上新入学的适应问题 消失了半年 

实在对不起 (五体投地式抱歉

久等了


如今重新回归创作了

看到这么多评论和私信 非常感动

半年的提醒没法一条条翻,有我错过的消息务必告诉我

谢谢大家❤

评论(16)
热度(61)
©歌尽桃枝 | Powered by LOFTER